這次的第二晚名護,差點訂不到房間,
後來調高了預算,旅行社才訂到這間


沖縄サンコーストホテル(okinawa sun coast hotel)
http://www.suncoast.okinawa/guestroom/

飯店資訊:
ADD:   〒905-0025沖縄県名護市幸喜108


TEL: 0980-53-0330   
入住/退房時間:   15:00~24:00  /11:00

交通方式

 

開車於那霸出發約80分鐘,下許田ic左轉後即可到達



(由於天色已晚,照片是隔天補拍的)


(下圖左方是飯店入口處因為不是很顯眼,我們一度以為走錯)

北部的飯店,大部分停車場都很大~
停車不擔心~





大廳.櫃台
設有wifi~可利用


放很多泡盛的休息區



江江江~~~~
這是我們今天晚上的房間~

聽說是2~6人房
我們2個人就住一間這麼大的房!!!!!好奢侈阿~~~
(應該四人住一間就可以再省點錢的)
每房裏面有一間和室+一間兩張單人床的洋式房間.


浴室及和室有小門檻



(洋式雙人房)



(梳妝台)


和室:
設有有線網路



除此之外,還有餐廳和廚房以及基本餐具~~
這樣的房間,待的時間太短真的扼腕!!!(淚)




看到有浴缸真是開心~
於是拿出我今晚在藥粧店買的泡澡錠要給大家泡澡紓緩疲勞

發送前,
我還跟室友說了泡澡錠的"功用"是舒緩疲勞.
使用方法是"丟到水裏"它就會逐漸溶解,會像汽水一般~

解說完,
我便前往其他房間去發送身為團長(我)的愛心泡澡錠~


(浴室.廁所)


約10分鐘後,發完回到房間............
一開門映入眼簾的是,室友手中那瓶水壺裏,正再冒泡的橘色物體.

心頭一驚!!
很緊張的問:妳為什麼把它放進水壺?
她開心的回:妳說放進水裏會像汽水~^^

嚇到嘴合不起來的我,緩緩的問她..............
你喝了嗎?!
她又笑笑的回:還沒全部溶解,而且聞起來怪怪的,所以還沒喝~

我鬆了口氣,慢慢說出.....還好妳沒喝.....
因為那是"泡澡錠"阿!!
(頓時懷疑是我剛剛解釋太多,還是太少?)





瞬間
發現幹了蠢事的兩人笑成一團~

突然意識到我的說明可能有問題後,
趕緊去別房確認識否也有人誤會我的說法.

虛驚一場後,夜晚回覆寧靜~


(陽台)


等室友洗澡的同時,
就來泡個茶吧~~~


呆在陽台看著闇摸摸的海和路燈,
吹著海風喝著茶,很舒服很享受~


時間晚了~今天腦細胞又死了不少(暈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(早餐)


隔天醒來才發現...........窗戶對出去的海灣很美~




但是..正前方的飯店很殺風景.............:|



第三天的行程是玩水~
一群人持續亢奮~~~~go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又是卡住的一篇
寫一半又被我放置了好幾個月.............
快!趕快整理照片去!!
不然接下來的又要生不出來了~~~~(淚目)





次回:
day3青洞浮潛.美國村購物.國際街晚餐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ko20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