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第三天

大家期待的水上活動時間終於到嚕

一早用完餐就直奔"冒險島"(詳細請見上一次的文章)http://nazumemikam.tian.yam.com/posts/79226852

太開心要下水了,結果比預約的時間早了1個小時就到了......

雖然如此,但是日本人很一板一眼

店家無法先讓我們進行換衣服.......(本來怕我們因為行動不便會耽誤到時間)

於是一群人就在外面聊天拍照.............時間就到了(哈)

因為在預定時,就有告知店家我們有身障人士,

所以冒險島有對我們比較關注,而且這次的文件填寫上還有了中文版喔~

服裝換好後,店家特地開廂型車

,幫我們把不方便行走的阿姨叔叔及浮潛裝備載到港口~(沒拍到)

上船後浩浩蕩蕩地前往青洞去

 

但是.......抵達青洞後我有點傻眼......

 

近幾年青洞太熱門,導致整個青洞周邊裡外人滿為患

進洞內觀看還要排隊

(在洞口等待的大家)

 

 

IMG_4272.JPG

IMG_4274.JPG

 

全部採右進左出的方式順向見學~

待一行人進入洞內繞完一圈,拍了紀念照後..........時間到了..........IMG_4286.JPG

冒險島的小姐告知我們必須上船回去了!

沒時間讓大家在外面看熱帶魚餵魚,讓我覺得有點可惜.........

P5092627.JPG

不過,我們又完成了一個出國的特殊體驗~

真的很感謝冒險島的員工給予我們的協助.

回去沖洗完畢後,已經過正午了,開心合影後就準備前往吃午餐嚕~

 

 

但是.........

當車子開到原本要帶大家去的店門口時,發現停車場圍起來,

下車察看後我站在店門前瞬間石化.......

因為門上貼著臨時店休的公告啊!!!         NO~~~~~~~

(耍賴貌)

可是現在不是沮喪的時候啊,一行八個人剛運動完.

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了,但我沒有備案怎麼辦(抱頭)

此時腦中閃過記得附近有便利商店,

於是馬上問大家會不會介意..........

沒想到她們聽到要去便利商店居然超開心!

(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)

抵達目標地後就放生大家去挑選自己想吃的午餐

 

20150513172704.jpg

待我快速買完我的午餐要在便利店旁享用時發現,

妳們........會不會買太多啊.......我們只是要買午餐填肚子阿!!!!

我眼前的大家又是一人一大袋,

除了午餐之外還有各種泡麵零食,我真是啼笑皆非~

算了~開心就好~

20150515164319.jpg

吃完午餐,接著準備南下回那霸

行經美國村時,由於時間不太夠所以只有開車繞繞

 

IMG_0221.JPG

 

1431677486633.jpg

然後讓大家去aeon逛逛上個廁所就要上高速公路.

DSC09196.JPG

20150513173713.jpg

為什麼要走高速公路?

因為下午到傍晚時間我怕走一般道路回那霸會塞車,導致來不及晚餐.

因此想走高速通路........

沒想到鬼打牆的導航就是不讓我走高速公路啊!!!!!!

在附近繞了很久就是上不去,只好放棄..............(崩潰)

 

 

DSC09199.JPG

雖然後來我們在走一般道路南下的路途中還是順利的上了高速公路

只是回到飯店停好車再出來時,想吃的店已經下班了..........(再度沮喪)

一行人在國際街漫無目標的亂晃,

最後有人相中了一家迴轉壽司~

 

IMG_0233.JPGP_20150509_211852.jpg

由於今日不太順利的連續打擊和開車的疲憊下,

我也無力再動腦了.......

因此我們就決定憑直覺地走了進去.

 

因為觀光地區對觀光客的貼心,菜單是看圖填號碼~

因此不用我協助,大家點的超開心~

然而我還是習慣看一下日文菜單(通常不會和觀光客的完全相同)

 

DSC09207.JPG

DSC09206.JPG

 

DSC09204.JPG

 

吃著好吃的壽司,喝著暖暖的螃蟹味増湯~

總算有稍稍撫慰我疲累及受傷的心~

 此時,叔叔突然撇見我點的螃蟹湯,

說他也要~請我幫他加點.........

等加點的上來,狂熱的其他旅伴們紛紛加入加點的行列..........=口=!

為了怕吃不完,最後又在我的勸阻之下,只點幾份大家分食吃吃味道就好.

 

雖然計畫總趕不上變化,

但是大家隨遇而安的態度沒有增加我的壓力,卻反倒讓她們成了安慰我的助力,

進而從她們身上學到樂觀.

而行程的第三天就在我用腦過度的無神狀態下結束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次回:

2015帶身障朋友遊沖繩-(DAY4)

王國村+玉泉洞'.OTS臨空還車(身障專用接駁車及機場專用乘降所).那霸機場國內航廈購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ko20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