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天下來都是準6點就起床,
沒想到今天居然睡過頭了,
用完早餐,塞滿行囊後,
趕緊出門前往今天的第一站築地市場

築地市場周辺図
其實~原本築地市場並不是排在今天的
但後來調整後,又扣掉黃金周的休息日.............
只剩今天能一睹築地市場的真面貌~
所以昨晚稍微掙扎了一下到底要不要來~
最後....因為它離我接下來要去的汐留是同方向,所以就還是決定去啦~~~~


因為大江戶線離築地市場最近
提著8天的行李+購買的東西,我當然就選它嚕~
只是沒想到......又是沒地方寄物的車站




走著又長又遠的走廊,
還沒出站就可以聞到超級重的魚腥味~

平常其實並不喜歡魚的我,
居然因為太興奮一點都不反感,
還笑了......<<<顏面神經失調了嗎?

接著聞味道辯位,順利找到入口~



雖說...不少人因為害怕輻射水流入海中造成魚貨汙染,而不敢吃魚
但是看到大家忙碌成這樣,應該還是沒問題吧?




我應該是走到了魚隻販售的地方了.
一箱一箱的魚就這樣一車來一車去的跑著~
客人們也認真的挑選喜歡的魚,真是熱鬧.
這樣的情景讓我稍稍想起了小時候在家附近的魚市場~



接著是相關物品販售區,
除了賣給觀光客的棉T.禮品外,



所有想到的相關物品都有專賣店捏



刀子.盤子.鍋子.食材.哇沙米...通通找得到




而我.....
逛到餐具店時,還是忍不住的敗了2個盤子,
老闆知道我要搭飛機還特地包得很扎實.



接下來就逛到觀光客的最愛啦~
就是各種鮮魚料理專賣店,
我想大多數應該都是來吃生魚片握壽司居多吧?


哇~遠遠的就看到好長的人龍,


原來是其中一家人氣王"大江戶"

除了這一家之外,大和壽司&壽司大也都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人氣店家,
如果你愛生魚片~那一定要來排一下喔~

ps:如果要來吃的話,有些套餐是有限量的,可能要早一點來喔,
不然會和我一樣,晚起的貓兒沒魚吃~~




雖然來築地沒排一下隊好像很對不起店家,
但是我早餐已經吃過了,再加上並沒有很喜歡吃魚.
然後又不喜歡排隊............所以我還是沒有湊熱鬧~



我拿著行李箱在人群中穿梭,
雖然沒有吃,但我也把他們都逛一圈了~
而賣魚的大叔則開著車在巷道中穿梭,
將新鮮的魚送到客人的手上~然後變成美味的料理


不知不覺的......
時間已經又要接近中午了,
該移動到下一站去~




(築地市場旁的神社)


不過建議要到築地的朋友,
還是不要帶著大型行李來這兒,
因為真的不方便.......不只人擠人
大江戶線又在地底比較深的地方,要走好久才會出路面..........

另外~記得確認要去的日期有沒有營業,免得白跑一趟嚕~

相關連結:
休市日

店家介紹及位置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miko201201 的頭像
    kimiko201201

    橘子的足跡世界

    kimiko20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